疑債務糾紛 4惡煞闖東區女服飾店砸店

今天(28日)下午5點40分左右,台北市東區一家女性服飾店遭四名惡煞闖入,手持棍棒跟鐵鎚砸毀店內裝潢,店面玻璃也無一倖免,嚇壞附近民眾。警方初步調查,這家店疑似因債務糾紛,被人尋仇砸店。

更多新聞: 汽車美容被刮傷談不攏 惡男揪黑衣人砸店

下午5點40分左右,四名黑衣男子手持棍棒和榔頭,在這間大安區安和路的精品服飾店又槌又砸,花了不到1分鐘大肆破壞,隨後甩門朝安和路方向離開。發生在下午,天都還沒暗,街坊鄰居也被嚇壞了。

被砸的女裝店面積30多坪,隱身在鬧中取靜的巷子,離仁愛圓環不遠,裡頭滿目瘡痍,地上滿是碎玻璃,店家不願說明損失多少,警方初步調查,疑似是債務糾紛,引發惡煞尋仇。

警方晚間近6點接獲報案,數名不明人士砸壞商品跟玻璃,當時唯一顧店的老闆娘指稱,來探路的嫌犯她並不認識,但是店家一名友人透露砸店的事發原因。

店家友人表示:「他一條珠寶被人家騙走,人家把他珠寶拿去地下錢莊借錢,地下錢莊來砸他。」

但究竟是不是債務糾紛,被人找上門砸店?警方表示,已經調閱監視器,並初步掌握嫌犯離去的路線跟人數,將持續偵辦案發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朋友感情糾紛 嫌犯幫出氣砸店還出言恐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