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感情糾紛 嫌犯幫出氣砸店還出言恐嚇

屏東水底寮1家連鎖飲料店被砸!警方一查,原來嫌犯為了幫朋友出氣,找上店家要求黃姓老闆出面處理,並且出口恐嚇造成店員心生恐懼,而且這家店黃姓老闆,去年(2017年)曾經跟水產店小開到墾丁開毒趴被逮,如今,又因為員工的感情糾紛,飲料店被砸,再度鬧上社會新聞版面。

更多新聞: 疑債務糾紛 4惡煞闖東區女服飾店砸店

監視錄影器畫面清楚拍到,男子嘴裡飆罵三字經,氣急敗壞的左右揮拳砸店,把飲料店櫃台上的電腦等生財工具,砸得亂七八糟,一個大男人到底為了什麼原因,跟女店員過不去?警方一查,原來這名男子為了幫朋友的感情糾紛出氣,找不到老闆,居然就動手砸店!員工的感情糾紛擺不平,居然就撂人來砸店,連飲料店的老闆跟員工都被拖下水。

飲料店員工很低調,不願多談同事之間的感情糾葛,警方也掌握到相關人員,依恐嚇毀損等罪名,函送法辦。不過,這家飲料店的老闆,去年曾經在墾丁跟海產店小開一起大手筆租下獨棟民宿開毒趴,被警方逮個正著,沒想到,這回又為了員工的感情糾紛,再度登上社會新聞版面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金錢感情糾紛 男艋舺公園持刀殺越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