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女感情糾紛持菜刀要自殘 警辣椒水制伏

高雄市兩名女子因為感情糾紛,其中一人持菜刀到對方工作的滷味攤,聲稱要自殘,員警獲報立刻到場,最後強力噴辣椒水,把鋒利的菜刀奪下制伏,不過上銬過程,女子手腕纖細一度鬆脫,又引發一陣緊張。

更多新聞: 總統府前拿玻璃碎片自殘 許姓男子:我心情不好

快打部隊和轄區員警到場,持刀女子還是失去理智,不斷吼叫,警方後來把刀奪下,不過就在壓制掙扎帶走的過程當中,一個踉蹌,菜刀跌落出來,又出現危機,警方趕緊把鋒利的菜刀收好帶走。

女子體型雖然看起來纖細,但是學生時期曾經練習角力,力氣很大,警方趁勢上銬,不過就在要帶上警車的那一瞬間,手銬竟然鬆脫,趕緊把手銬鎖緊一點。

晚間11點多,鳳山自強二路上一家滷味攤,一名女子因為感情糾紛,導致失控,拿刀要自殘,警方到滷味攤的時候,女子情緒激動,持菜刀甚至架在自己脖子,兩人之前是情侶關係,2017年8月認識交往,後來分手,警方最後噴灑辣椒水上銬,強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大街上持刀捅自己胸口 送醫宣告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