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金錢感情糾紛 男艋舺公園持刀殺越女

萬華艋舺公園今天(6月29日)晚上7點50分發生兇殺命案,兇手是1名52年次的陳姓男子,和被害者越南籍的黃姓女子相識2年,疑似欠錢不還加上情感糾紛,兩個人今天在公園狹路相逢,黃姓婦人先是持棍棒毆打,沒想到遭到陳姓兇手持預藏好的水果刀朝胸口刺殺,當場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朋友感情糾紛 嫌犯幫出氣砸店還出言恐嚇

夜晚艋舺公園上人來人往,仇人狹路相逢,格外眼紅。兩人先是發生口角,更誇張的還在後頭,只見身材較高大的女子,先發制人,對另外一頭身材嬌小男子又踢又打,接著,直接拿起槌子朝對方身上猛揮,男子看似居下風,但隨後竟然拿出預藏好的水果刀,對著女子就是一陣猛刺。

接連砍了好幾下,刀刀刺進胸口,被砍的黃姓女子,當場倒地,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。

整起事件發生在晚間7點50分左右,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艋舺公園。根據了解,被害的40歲黃姓女子是越南外配,已經取得台灣身分證,是名性工作者,陳姓街友疑似追求不成,加上兩人有金錢糾紛,黃姓女子天天騷擾,才會種下殺機。殺人的陳姓男子身高不到150公分,犯案後就被民眾制伏當場逮捕,萬萬沒想到一時衝動殺人,恐怕餘生都得在牢裡度過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晉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感情糾紛遭惡煞砍 男身中3刀鮮血直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