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感情糾紛惹禍 男遭火烤、BB彈射擊

台中一名男子疑似和人有感情糾紛遭到私刑對待,他全身被打的滿是傷痕,大腿臀部有被噴燈燒過的痕跡,甚至還被用BB槍射擊,傷勢集中下半身,他自行脫逃到醫院急診求救,經過兩週的治療,男子順利出院,不過警方說,被害人沒有報案,希望出面讓他們可以追查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同一個人幹的?南方澳、羅東車格內車輛遭BB彈槍擊

男子被一群人團團圍住,不只被電擊,還被噴火把頭髮燒焦了,動私刑的畫面從社團群組流傳出來,台中一名男子疑似發生感情糾紛,他的雙腿滿是傷痕,看的觸目驚心,連收治的醫生都看不下去。

醫師詹佳翰說:「虐待的痕跡包含燙傷灼傷腫脹,整個治療過程長達3小時。」遭到虐打,傷勢集中下半身,男生的重要器官被電擊火烤又被塞酒瓶,還遭BB槍射擊。

醫師詹佳翰表示:「他說是一些社會糾紛,他也不願意回答,傷口深度在0.5-0.8公分深度,所以可卡一顆BB彈進去。」討債集團討債,心狠手辣會動私刑,感情糾紛也不例外,只是被打的半死,男子卻沒有報警,警方表示,還是希望男子可以出面,讓案件可以追查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朋友感情糾紛 嫌犯幫出氣砸店還出言恐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