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政士事務所詐房詐貸案 陳國帥逃亡多日被逮

台北市大同區中華地政士事務所假賣屋真詐欺,主嫌陳國帥逃亡兩天,躲在內湖文德路女性友人住家,警方昨晚(6日)開始埋伏,今天(7日)中午,趁他外出時,持拘票終於逮到人。聽到這個消息,藝人薔薔的爸爸林茂樹,總算鬆了一口氣!不過,陳國帥辯稱,公司營運不佳,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藝人薔薔父親林茂樹感覺輕鬆不少,日前帶著多名受害者,出面踢爆地政事務所詐房詐貸案,主嫌陳國帥逃亡多天,7日中午在內湖朋友家外落網。

9月5日,士林地檢署兵分九路展開搜索並收網逮人,帶回10人,同時扣押11處被害人房產,初估不法獲利高達2億,如今再逮捕事務所實際負責人陳國帥。林茂樹還是非常不滿,因為還遭對方惡人先告狀。

檢警調查,主嫌陳國帥,2013年就開始涉嫌詐屋詐貸,3年前涉及別起假賣屋真詐欺,被檢方聲押禁見,但法院裁定200萬元交保,如今案件還在審理中,2018年8月,士院裁定繼續境管,這回再度落網,辯稱公司營運不佳,自己也是受害者,檢警將進一步追查,避免更多人受騙上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