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男酒駕衝撞台74匝道 車毀撞斷指示牌

台中市中彰快速道路青海路閘道口今(8)日凌晨2點左右,林姓男子駕駛賓士轎車載著女友高速衝撞閘道護欄,現場完全沒有剎車痕跡,整台賓士撞的面目全非,道路指示牌從基座被拔起,造成青海路閘道一度封閉。

更多新聞: 酒後駕車還開直播 追撞前車樂極生悲

車禍現場怵目驚心,先來看黑色賓士,車頭撞爛,已經看不出來哪裡是引擎,還有擋風玻璃有裂痕。

再來看快速道路的閘道口,原本在路口的指示牌,從基座整個被撞斷,斜躺在閘道口,馬路上到處都是黑色賓士車的殘骸和碎片。

肇事駕駛和他的女朋友兩個人車禍後一度下不了車,等到救護人員來才回神,女方一直喊痛。

肇事駕駛不斷的安慰他,對女朋友很溫柔,但是對現場的員警可是一點都不客氣。

連國罵都出來了。警方查出這起發生在凌晨接近2點,在台中市中彰快速道路青海路閘道的自撞車禍,肇事駕駛姓林,自稱是台商,替他酒測。


酒測值0.78,違反公共危險罪要移送法辦;好險黑色的賓士轎車在猛烈的衝撞過程中沒有爆炸,讓林姓駕駛和他的女朋友,兩個人逃過一劫,只有受到輕傷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剛拿駕照開賓士撞賓士 引擎噴飛險殃及騎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