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氣小生馬俊麟開畫展 太太懷雙胞胎喜上加喜

超人氣八點檔中,扮演帥氣小生的馬俊麟,私底下也是才華洋溢,馬俊麟和老婆梁敏婷攜手合開畫展,擅用巧思,把大頭針、別針等平凡的小物,都拿來融入畫作裡,創意感十足,不只特色畫展博得好評,馬俊麟也開心宣布,太太懷了雙胞胎,喜上加喜!

更多新聞: 恭喜!馬俊麟升格當爸爸 老婆產下雙胞胎

走近畫廊,大眼貓結合女人身型構成的貓女圖,相當吸睛,仔細瞧,部分色塊居然是用別針作畫,幕後的藝術家,身分更亮眼,就是在大時代飾演孫煥然的馬俊麟。

馬俊麟說:「這次我舉辦了跟我太太的畫展,這幅畫我們要請專業人士馬太太出場。」馬俊麟和老婆攜手辦畫展,上一檔戲中的太太張家瑋特地來捧場,綜藝咖上身,把正牌的馬太太請出場。

馬俊麟太太梁敏婷表示:「整個系列都是以貓跟女生,尤其是服裝有關係的,就是用了很多非常常見,服裝設計會用到的工具,比如說大頭針或是等一下會看到的別針等等,去把它融入在繪畫裡面。」

善用大頭針、別針、棉線段融入畫作,馬俊麟和太太籌備了兩年多,終於將巧思一一呈現大家眼前,不只畫展受好評,馬家更是喜上加喜,因為太太肚子裡懷了雙胞胎,孩子還沒出生,馬俊麟就急著想取名。

馬俊麟笑說:「馬來貘跟馬來糕這兩個是有相關的,但又各自有特色,如果是龍鳳胎的話就是瑪丹娜跟馬蓋先。」夫妻倆聯手孕育畫展,又即將迎接新生命,好運不斷,羨煞旁人。

(民視新聞/宋弘麟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大時代》演活孫煥然爆紅!馬俊麟粉絲會人氣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