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血汗錢還來」 美髮店遭竊24萬 店家怒PO監視器

一對勤奮經營美髮店,又在市場兼差的夫妻,7日凌晨遭小偷光顧,竊嫌從美髮店後巷,破壞鋁窗爬進店內,一口氣搜刮24萬元現鈔,這一筆錢,是夫妻倆市場擺攤的貨款與車貸,也是美髮店員工所有薪水,兩人火速報警,希望揪出小偷追回損失。

更多新聞: 餐廳連兩月被丟垃圾 名廚郭主義怒PO影片要抓人

半個人高的後窗台,小偷就是從這裡進屋,7日凌晨天還沒亮,小偷先在後巷著裝,門撬不開、改從窗戶著手,一根一根把窗台鋁條給拆了,進入三重這一家美髮店行竊。

被小偷光顧,不只換窗那麼簡單,受害者調出監視器,簡直氣炸,小偷一腳跨進窗台、踩著小冰箱入屋,手上拿著一把手電筒,摸黑翻箱倒櫃,還真的被他搜到了一只皮包,裡頭整整24萬,這可是美髮店老闆夫妻倆,勤奮打拼攢下的辛苦錢。

三重警永福派出所副所長鄭人綜說:「頭戴鴨舌帽口罩還有手套,從該店的後門破壞窗戶,如果有發現,疑似竊嫌的蹤跡,務必向警方聯繫。」

這一名小偷,年約半百,身高約莫170公分,騎掛著菜籃的腳踏車代步,犯案後溜出暗巷,往徐匯中學捷運站逃逸,受害夫妻檔,天沒亮就跑市場工作,白天努力經營美髮店,血汗錢不翼而飛、焦急報警,也希望大家能幫忙抓賊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竊賊潛入中科院偷電纜線 初步排除諜報任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