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連兩月被丟垃圾 名廚郭主義怒PO影片要抓人

亂丟垃圾,真得很沒公德心!這是川菜名廚郭主義,兩個多月來遇到垃圾怪客,每天都把垃圾丟到餐廳門口,讓郭主義忍無可忍,已經向地方環保局提出檢舉,要揪出這兩名垃圾怪客。

更多新聞: 春節別亂倒垃圾!新北加強稽查偷丟者

深夜時段,在板橋文化路巷弄裡面,出現一男一女,疑似是附近的學生,經過餐廳若無其事的樣子,彎下腰就丟下四大包垃圾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是垃圾場。其實這是名廚郭主義的餐廳,而且兩名丟垃圾的年輕人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名廚郭主義說,「不懂現在年輕人有時候變成說,好像理所當然,垃圾車那麼方便,也省不了幾塊錢而已,為什麼亂丟?」

從去年12月開始,這兩名男女就常常丟垃圾,讓郭主義不勝其擾,直接PO臉書痛斥,難道學校老師和爸媽沒教你,不能亂丟垃圾嗎?透過監視器的畫面,還拍到這兩名年輕人,甚至在餐廳還沒打烊就來丟垃圾,郭主義氣得找來環保局,要揪出這兩名垃圾怪客,如果抓到,得吃下6000元的罰單。

名廚郭主義最拿手的是川菜,數度登上綜藝節目及新聞版面,被稱為型男主廚,餐廳裡面也掛滿獎牌、獎狀,還有無數名人合照,只是高知名度還是讓他碰上垃圾怪客,郭主義大嘆,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了?

(民視新聞/黃雅娟、吳俊德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台遭搖壞!業者怒PO網 奧客現身酸:沒寫不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