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搶宗教票 道場慶典90桌逐桌敬酒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9日)參加姜太公道場舉辦的姜太宮祝壽大典,現場席開將近90桌,柯文哲逐桌敬酒,努力爭取宗教界支持。友柯議員參選人林國城、洪士奇都跟著柯文哲逐桌敬酒,現場遇到時力參選人,也跟柯文哲合照。有點尷尬的是,遠雄發言人楊舜欽也在場,柯文哲大方跟他敬酒,但合照時,楊舜欽就刻意退到一邊。

更多新聞: 早柯P一步宮廟拜票 姚端育嬰補貼牛肉政策

參加道場主辦的姜太公祝壽大典,台北市長柯文哲點七星燈祈福,不過有點出槌,點燈點到香都熄了,重新燃火才點得亮。

為了搶宗教票,柯文哲不只靠嘴巴感謝,現場席開近90桌,柯文哲可是誠意十足,逐桌敬酒兼合照。

柯文哲敬酒,友柯的台北監督聯盟議員,參選人林國成、洪士奇緊跟在後幫忙場控。現場遇到時代力量參選人黃郁芬、林亮君也跟柯文哲敬酒拍照。

不過尷尬的是,跟柯文哲因為大巨蛋案,屢次針鋒相對的遠雄發言人楊舜欽也在場。柯文哲看見他大方邀他乾杯,楊舜欽也微笑相對,但在合照時,楊舜欽就退到一旁不同框。

一桌桌合照,柯文哲來者不拒,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敬完90桌。

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表示:「去年他爸爸媽媽就很誠心地來幫我們台北市市民點燈,柯市長他很虔誠,那幾乎上任後,每一個廟宇都有去參拜,都有去支持。」

從宗教界口中的這段話,再看看柯文哲整場穿梭敬酒的一舉一動,不難看出,這位尋求連任,甚至被點名可能角逐2020大選的人,真的不簡單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質疑選前利多拉藍營票 柯文哲:不做事難道打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