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選倒數衝刺 翁章梁提「升格」搶票 張明達籲團結

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民調前夕,翁章梁和張明達兩位參選人都卯足全力,做最後衝刺。翁章梁上午從最大票倉民雄鄉出發,展開車隊遶街;張明達則是特地來到水上鄉的成功國小,希望「成功出發、邁向成功」;有趣的是,翁章梁陣營邀請紙風車劇下鄉巡演,張明達陣營也請了「紙風車特攻隊」,從今天開始在各大廟口表演,相互較勁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搶宗教票 道場慶典90桌逐桌敬酒

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,從人口超7萬人的民雄鄉出發,民雄鄉長何嘉恆現身力挺,一起站上宣傳車掃街拜票,他說「跟我們民雄鄉親說,我跟何嘉恆的決心,就是要把民雄鄉變成民雄市。」

初選民調最後倒數時刻,翁章梁端出牛肉,提出「民雄升格」政見,要搶最大票倉的支持;而對手張明達則是特地來到水上鄉的成功國小。

張明達也有水上鄉長劉敬祥力挺陪同掃街拜票。初選即將分勝負,張明達呼籲選後團結:

「再怎麼激烈的競爭,以後大家還是要相處,競爭之後還是要團結,槍口還是要一致的對外。」

翁章梁、張明達從選戰開打以來,就一直戰火不斷,翁章梁陣營邀請紙風車劇團來助陣,成功吸引大小朋友,知名度大大提升。

支持張明達的友人,不甘示弱,在最後一刻也邀請來紙風車特攻隊,要在全縣各鄉鎮市40多個廟口展開巡迴表演,企圖拉近和選民之間的距離。

翁章梁和張明達雙方實力相當,競爭激烈,民調前夕,不只傳統的掃街,各種招數用盡,爭取最後的勝力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綠嘉縣民調翁章梁勝出 張明達陣營批初選不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