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明達基層造勢 民黨政見會僅翁章梁出席

民進黨今天(4日)舉辦「嘉義縣長初選電視政見會」,但是出席的人,只有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。翁章梁批評張明達沒有出席,是不負責任的做法,還質疑他接受國民黨奧援。人在新港舉辦造勢會的張明達澄清,是因為地方服務不分黨派,所以才會有國民黨友人相挺。

更多新聞: 初選倒數衝刺 翁章梁提「升格」搶票 張明達籲團結

說起話來,堅定自信,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,參加民進黨「嘉義縣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」。不過,只有一人參加,改為政論節目模式,單槍匹馬的翁章梁,火力全開。

翁章梁表示:「很遺憾,今天我們另外一位可敬的對手,沒有參加這一場公辦政見會,現在的民主政治,我覺得就是要透過這樣的平台,給我們的鄉親大家了解,所以我覺得沒參加這個政見發表會,基本上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行為。」

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張明達:「(造勢會)面對百姓我將我的政見,來訴諸讓這邊的百姓知道,電視辯論會我認為兩個人而已,尤其是民進黨的初選,沒必要在那個地方跟他在那邊辯論,會弄到氣氛也不好,這樣也沒意思。」

同樣是參加嘉義縣長初選的張明達,刻意選在嘉義縣新港國小舉辦造勢會,和翁章梁隔空較勁,還請來藝人方馨炒熱氣氛。適逢寒流來襲,還貼心架起暖爐,並贈送暖暖包給現場民眾。

現任縣長張花冠力挺的張明達,一路從鄉代表做到縣議會議長,藍綠關係良好。和立委陳明文支持的翁章梁,在地方纏鬥不休,鏡頭前,翁章梁秀出照片,質疑對手接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奧援。

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翁章梁:「國民黨青工會的會長簡嘉億,正式穿上我們候選人的衣服,然後掃街出席所有的活動,在這邊我要問吳敦義主席,是不是吳主席你已經下令,介入民進黨這次的選舉,當作是一個選舉策略。」

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張明達:「這是一定不可能的事情,因為我從來沒有跟國民黨,去談過這個問題,可能是我做議長的時候我沒分藍綠,這個簡嘉億挺我,因為我們兩個是換帖的,我也相信對手也有很多國民黨去挺他。」

即使沒同台,砲火依舊猛烈.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之爭,只會越來越精彩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配天宮鎮殿香爐失竊6年 張明達牽線找回安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