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明達走遍18鄉鎮 作詞表達對嘉義的愛

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,兩強對決競爭白熱化,獲得縣長張花冠力挺的議長張明達,推出新的CF,強調初選就像棒球比賽,進入第九局,他有信心代表嘉義隊揮出致勝全壘打,延續五星級縣政發展。

更多新聞: 張明達批抹黑 翁章梁:別對號入座

壘上隊友身上掛著基層做起、問政最佳等的牌子,等著張明達送他們回本壘。九局下半,張明達代表嘉義隊揮出全壘打,在歡呼聲中開心跑回本壘,也象徵將在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中勝出。

「我們的嘉義隊團隊裡面,現在覺得我會打贏這場初選,所以我從來不考慮脫黨的問題。」──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張明達

投入初選以來,張明達的腳步,遍及嘉義縣18個鄉鎮,更讓人訝異的是,他本身還會作詞,一字一句寫出對嘉義縣的愛。

從基層做起,張明達以從政30年的經驗,端出十大政見,從老人、小孩福利,到創造青年就業機會、農漁民福利等等,延續五星級縣政發展,要帶著嘉義縣民一起打拚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配天宮鎮殿香爐失竊6年 張明達牽線找回安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