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嘉義縣長民調結果 翁章梁勝出

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昨晚(5日)進行民調,但因為過程中有不少爭議,導致雙方確認民調時間拉長,影響今天(6日)的公布時間,最新民調結果由翁章梁勝出。這次初選不只賄選、賭盤傳聞滿天飛,翁章梁陣營上午也召開記者會,痛批對手用語音假民調電話干擾,呼籲黨中央要調查,取消對手的初選資格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縣初選假語音民調爭議 張明達發毒誓自清

支持翁章梁的立委蔡易餘,拿出一張張支持者拍下的假民調電話號碼,要求黨中央要查個清楚,不只如此,就在5日晚間民調進行時,支持議長張明達的前立委林國慶,還在臉書上直播民調實況。

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5日晚間正式結束,但選戰似乎還沒打完,在6日上午在民調公佈前,翁章梁陣營召開記者會,痛批對手用奧步盡出,干擾民調,張明達陣營對此沒有回應。

翁章梁、張明達兩人廝殺激烈,民調對決最後時刻,還爆出賄選和賭盤介入的傳聞,朴子這間麵包店遭人檢舉,涂姓老闆以每人200元的代價,在店內要求員工寫下自家電話號碼和名字,暗示要支持某特定參選人,檢方帶回偵訊7名男女,涂姓業者5萬元交保,太太則是2萬元交保。

賄選傳聞滿天飛,加上疑似語音電話干擾,初選過程出現爭議,也導致雙方確認民調時間拉長,最後民調結果由翁章梁勝出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初選勝出!翁章梁:打三通電話沒連絡到張明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