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嘉縣民調翁章梁勝出 張明達陣營批初選不公

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民調結果,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,以4成3的支持度,勝過嘉義縣議長張明達的3成5!確定將代表民進黨選嘉義縣長,消息傳回嘉義,翁章梁和妻子攜手向支持者道謝,翁章梁也說將親自拜訪張明達,尋求團結,但張明達陣營發言人卻痛批,這是不公平的初選,將蒐集資料,要求黨中央取消對方資格。

更多新聞: 翁章梁媽祖面前發誓 選後絕不「秋後算帳」

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,激動擁抱妻子,感謝支持者,因為他在黨內嘉義縣長初選民調中,以4成3的支持度,勝過對手,嘉義縣議長張明達,8個百分點!三間民調公司資料,翁章梁支持度都在四成以上,張明達則是3成多,這份結果將送中執會,下周就會正式提名。

張明達陣營,痛批初選不公,還砲打黨中央拖延民調公布時間,更對這段期間來的檢舉,置之不理,要蒐集資料,提出申訴,取消對方資格,但翁章梁陣營,也拿出一張張支持者拍下的問題民調電話號碼,並錄下民調進行時,支持張明達的前立委林國慶,在臉書上的直播實況。

嘉義縣長初選,上演黨內互打戲碼,抹黑、奧步、賄選,火花不斷,更因為老縣長,立委陳明文力挺翁章梁,嘉義縣長張花冠支持張明達,翁張之爭,被視為實質上是場代理人的戰爭。

張花冠呼籲整合,但雙方陣營廝殺已經見血見骨,團結兩字,似乎是緣木求魚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綠嘉縣民調翁章梁勝出 張明達陣營批初選不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