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雷重機遭轎車擦撞 百萬維修費喬不攏

現在路上不但要閃超跑,看到重機也得小心一點,昨天在南投竹山往溪頭路上,一輛三輪哈雷重機和轎車發生車禍,重機車頭變形漏油,初估維修費恐怕破百萬,因為這輛重機一台售價將近250萬,詳細肇責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撞擊瞬間曝光!重機逆向超車慘遭砂石車撞飛

出車禍的重機騎士夫婦,倒坐路旁,男子摸著左肩表情痛苦,車友不斷安撫情緒、幫忙報警。

一旁這輛哈雷三輪重機受損慘烈,車頭嚴重受損變形,機油漏了滿地,和重機擦撞的是這輛國產休旅車,後保桿掉落、左後車門凹陷。

事故發生在南投151線道轉彎處,休旅車從溪頭往竹山方向下山,不巧擦撞上山的哈雷車隊,沒想到,這一撞卻不得了。

重機車友說:「前叉都已經歪掉了,然後前輪框應該都要換過,那個一百萬跑不掉,而且撞這麼大力油都漏出來。」

這台哈雷三輪重機售價近250萬於2017年發表,有著大面積的風鏡、整流罩,是美式巡航車頂規車款代表,光是車頭維修費就預估要破百萬。

騎哈雷三輪重機的男子是他,人稱哈林哥,原是一家科技公司總經理,但罹癌後人生轉彎,放下事業轉而騎起哈雷,擁抱夢想,成立車隊。

警方事後調查,騎士酒測值為零,轎車蔡姓駕駛酒測值0.14,雖然未達酒駕開罰標準,仍遭警方函送,至於事故肇責還要釐清!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牛超跑擦撞機車 「1篇PO文」掀論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