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留下你要的人」 議員參選人大玩姓名哏吸票

竟然有議員參選人,送美金給民眾?這不是賄選,而是參選人用自己名字諧音玩出的創意,像是資深議員劉耀仁,文宣標語就是「留下你要的人」,選民一聽就記住。

更多新聞: 政見拍成影片 台聯蔡鴻偉展參選決心

拜票就拜票,竟然有參選人手拿鈔票,難道是光明正大在買票?美金紙鈔,原來是創意文宣,參選人取姓名諧音,設計美金名片,發揮創意,絲毫不怕和選戰,最敏感的賄選沾上邊。

同選區的陳賢蔚,以新人之資參選,文宣上寫著「真賢慧」,不是特別會做家事,而是要拉近和選民距離。

以新人之資參選,靠接地氣的諧音和選民搏感情,還有國民黨籍的林婕麗,這回以無黨籍參選中山、大同區議員,少了政黨奧援,各式文宣也都緊扣自己姓名,主打「團結力量大」。

老牌議員劉耀仁,爭取連任,不讓新人比下去,競選看版上,寫著「留下你要的」,從名到姓,三個字都寫進口號,讓選民要不記得都很難。

無論是現任議員,還是新人參選,全都發揮創意,用自己的名字發想成競選口號,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,不放過任何一張選票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莊俊浩、陳信瑋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泰花園都更案 參選人葉海瑞被指控逼賣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