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酸巴西世足賽落漆 總教練「手比5」回應

美國總統川普嘴巴不饒人,8月底在白宮與國際足總主席英凡提諾見面時,聽到巴西記者說,他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隊時,川普忍不住嘲諷巴西在世足賽表現不佳,在華盛頓備戰的巴西隊,今天(11日)被問到遭羞辱的事,總教練比出5個手指回應川普,意思就是巴西拿過5次世界盃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巴西踢走墨西哥!總教頭怒批內馬爾演很大

國際足總主席英凡提諾8月底造訪白宮,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,宣傳2026世足賽,這屆比賽將由美國、加拿大以及墨西哥三國合辦,隨行的巴西記者想問川普問題。

美國總統川普(8.29):「不好意思,等一下你們從哪裡來的,
巴西記者(8.29):「巴西,我們有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隊。」
美國總統川普(8.29):「喔除了上一次有點小問題是吧。」

哪壺不開提哪壺,巴西足球是人家的驕傲,川普就一定得酸一下,因為今年(2018年)俄羅斯世界盃,巴西在八強賽輸給比利提前出局,這是所有巴西球迷都想忘記的痛,而巴西隊也正在華府備戰友誼賽,記者把川普的酸話一五一十的告訴總教練迪提,他只比了5指回應。

巴西總教練迪提表示,「對他(川普)來說如果他不知這意思,我可以告訴他,我們拿過5次世界盃冠軍,也許他應該知道更多過去的歷史。」

川普嘴巴不饒人亂酸別人,現在可能又惹毛了另一個國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八強落敗兩樣情!俄狂歡、巴西落寞返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