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製茶師遭行刑式槍殺 嫌犯彰化落網

8月30日凌晨,南投竹山一名29歲的楊姓製茶師,開車行經山區道路遭到歹徒攔下行刑式開2槍射殺,頸部、腹部中彈慘死;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身份,今天(11日)凌晨5點武裝攻堅,在彰化一處民宅抓到逃亡了13天的41歲許姓嫌犯,他供稱不滿被死者譏笑,埋下殺機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茶藝館槍殺案 歹徒持長槍狂掃26槍一死兩傷

凌晨5點天還沒亮,32名霹靂小組荷槍實彈,將彰化大城鄉這處民宅團團圍住,一一從鐵門攀爬,快速的進入屋內攻堅。41歲的許姓嫌犯正在睡夢中,一睜開眼睛就大批警力壓制,動彈不得。

嫌犯打赤膊睡覺,一開燈,背上的達摩赤刺青相當醒目;8月30日的凌晨,他涉嫌在南投竹山的山區,近距離、行刑式的槍殺一名29歲的楊姓製茶師,開了2槍,導致對方頸部和腹部中彈慘死。

口角衝突埋下殺機,狡猾的嫌犯殺人後中途換車,東躲西藏,案情陷入膠著,警方不眠不休調出監視器比對,歷經13天終於掌握嫌犯的藏匿處。

警方表示,嫌犯逃亡13天來,有12名共犯負責接應,一併移送偵訊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南投發生槍擊案!製茶工頭、胸中槍陳屍車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