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電走時尚風 新婚柯佳嬿任品牌大使

韓國家電大廠推出全新頂級品牌,讓家電也能有簡約時尚外型,擺在家裡就像藝術品,業者還找來新婚的柯佳嬿擔任品牌大使,廠商大方送上冰箱、電視,和空氣清淨機當嫁妝,讓她又驚又喜。

更多新聞: 坤達、柯佳嬿婚後終於宴客!大方接吻曬恩愛

女星柯佳嬿,出席韓國家電大廠記者會,一身黑禮服,展現優雅氣質,去年底跟坤達登記結婚,廠商還特別送上,電視和空氣清淨機當嫁妝,讓柯佳嬿又驚又喜,覺得是很棒的新婚禮物。

廠商還加碼送上門中門冰箱,只要輕敲兩下冰箱,鏡面馬上變透明,裡面裝什麼一目了然。最近婚禮籌備和工作兩頭燒的柯佳嬿,因為對細節要求嚴謹,難掩緊張情緒,更坦言這幾天常常做惡夢。

柯佳嬿說:「夢到整個婚禮的過程,從頭到尾都是非常不順利的,希望夢跟現實是相反的。」

那老公坤達的前團體「ENERGY」,到底會不會出現?連柯佳嬿都被蒙在鼓裡,週六(9月15日)就要舉辦婚宴了,柯佳嬿直說,細節比想像中還多,擔心婚宴有任何閃失,就是希望終身大事,能圓滿落幕。

(民視新聞/沈筱禎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