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達、柯佳嬿婚後終於宴客!大方接吻曬恩愛

藝人謝坤達及金鐘影后柯佳嬿愛情長跑多年,去年(2017年)登記結婚,今天則是在萬豪酒店宴請圈內外親朋好友,雖然謝坤達的Energy團員有兩位沒辦法出席,留下一點小小遺憾,但現場氣氛還是相當幸福,兩人還在媒體前甜蜜接吻曬恩愛。

更多新聞: 提前慶祝情人節 白俄羅斯接吻大賽登場

藝人柯佳嬿:「我覺得應該要喝一點才可以面對你們,因為感覺從來沒有跟先生一起在大家面前出現,然後一出現就要接吻,覺得好奇怪喔。」

藝人謝坤達:「兩位團員沒辦法來到現場,但其實他們在之前,都有給我很大的祝福。」

謝坤達和柯佳嬿面對鏡頭大方接吻,兩人愛情長跑多年,總算公開請客,正式宣告兩人成為夫妻。

2年前謝坤達在北海道向柯佳嬿求婚,但去年結婚後,因為一直沒有公開宴客,因此今天是在眾人催促下,席開35桌邀請圈內外親朋好友,但是身為男子團體ENERGY的一員,謝坤達有個小小遺憾,就是團員牛奶和toro沒辦法來,讓ENERGY沒辦法在婚宴中合體亮相,實在有些可惜。

不過今天和老婆柯佳嬿,一起穿著正式的接受眾人祝福,也讓兩人覺得非常幸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你的情歌》奪今年賀歲華語片冠軍!穩坐網友滿意度排行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