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你的情歌》奪今年賀歲華語片冠軍!穩坐網友滿意度排行第一

電影《你的情歌》感動口碑持續發燒,不僅奪下今年賀歲華語電影票房冠軍,更穩坐Yahoo電影網友滿意榜排行榜冠軍,日前更在元宵節應景舉辦粉絲見面會,不僅現場玩起燈謎大賽炒熱全場,謝博安再次化身「人體點唱機」,讓影廳瞬間變成小型演唱會,而柯佳嬿更鬧場點歌:「你加碼唱〈酒後的心聲〉獻給粉絲吧。」讓所有影迷笑到歪腰。

更多新聞: 《你的情歌》創佳績!柯佳嬿、傅孟柏、謝博安將進戲院與粉絲歡度情人節

而《你的情歌》一首首經典名曲打動所有影迷的心,謝博安幽默表示:「很多粉絲跟我說看電影時聽到我唱歌就掉了眼淚,我想著『咦?怎麼不是被我演戲的部分感動?』他們說我是他們的童年,我跟著大家一起長大,很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大家。」

他也為了片中對柯佳嬿表白的戲親自創作了暖心強打曲〈Better〉,被粉絲封為「爆哭告白神曲」,完整版MV一發佈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轟動,MV開頭是李東朔帶著余靜到秘密基地的經典場景,當余靜的前任對她說:「做不成情人,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。」阿東一句台詞:「你跟他說,你有新朋友了,不缺朋友。」

不僅是拍攝取景地詢問度爆錶,這場戲也是影迷公認李東朔最暖心的一幕,而柯佳嬿也表示最喜歡這場戲,她表示那個場景是在金山的水尾漁港,劇組扛著機器走過一段很難走的石頭路,從晚上一直拍到隔天天亮,她說:「余靜跟阿東的心境就像那座山洞,有點潮濕、陰暗卻有著海面上反射的微光和陣陣的海浪聲,他們有各自的憂傷和希望,我很喜歡那場戲的氛圍。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坤達、柯佳嬿婚後終於宴客!大方接吻曬恩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