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達「練肌肉」變身神祕黑衣人 《機密訊號》考驗你的解題能力

民視在上週日(29日),播出《麻醉風暴2》精彩大結局後,本週日(11月5日)將由改編自真實案例的《機密訊號》接檔。故事從一樁疑似燒炭自殺,卻又充滿他殺嫌疑的命案開始,劇型套路如連環套,處處隱藏陷阱,考驗著觀眾的觀影思路。

更多新聞: 坤達、柯佳嬿婚後終於宴客!大方接吻曬恩愛
黃騰浩挑大梁演出

劇中兩大正反角色,分別由黃騰浩和坤達擔綱。黃騰浩飾演冷靜沈著的調查官,坤達則是來自神祕國際組織的冷酷黑衣人,為了能夠更符合黑衣人的角色,坤達還特訓健身,一週到健身房報到四次,也把肌肉練得很壯;拍攝武打過程也十分順利,坤達笑稱:「劇中有許多武打戲,希望自己飾演的黑衣人能夠像黑魔俠一樣帥!」

坤達演出大反派,猛健身

突破以往的角色類型,坤達大膽嘗試演出反派角色,造型冷酷俊美,相當吸睛。飾演的是國際神祕組織的首腦,企圖販賣國家機密及奪取情報炸毀飛機,與飾演調查官黃子容的黃騰浩,有多場精彩的對打戲,是粉絲絕對不可錯過的精彩鏡頭。

坤達練得一身好肌力

劇中黃騰浩與坤達屢次掀戰,甚至出動國安最高等級的夜鷹部隊到現場捉拿,讓很難得出現在國人面前的菁英部隊,在本劇中意外露臉。

坤達劇中有許多武打橋段

《機密訊號》即將在11月5日起,每週日晚間10點於民視首播,全劇由法務部調查局監製發行,集多位偶像演員黃騰浩、坤達、林逸欣、梁登凱、林雨宣、陳大天、黃迪揚、張東晴等共同合作完成。以4K高畫質拍攝,內容參考真實故事改編,情節包括國家重要機密遭竊取,調查局為了保護國家安全與敵對勢力互相角力,劇情精采刺激,粉絲們絕對不可錯過!

(民視新聞網)

更多新聞: 肌肉量非比尋常!游泳鐵人日食15000大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