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交保後喝酒「慶功」PO網 友竟留言 「下次打局長」

囂張惡煞拒酒測打警察,交保後竟還嗆聲打局長!新北市新店一名鄭姓男子,日前疑似喝酒騎車拒絕盤查,還揮拳打派出所所長被依法送辦,沒想到交保後他竟和友人喝酒「慶功」,開心拍照,甚至他的朋友游姓男子還留言下次要打局長。警方約談兩人到案,兩人態度卻180度大轉變,連忙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買開山刀30萬交保 吳嫌:被誣賴,不認識死者

兩名黑衣男子一前一後走出新店分局,用手遮臉,頭低到不能再低,嘴裡不斷道歉,因為他們涉嫌在網路上,公然嗆聲要打警察局長。

時間回到3天前晚上,鄭姓男子疑似酒後騎車被警方攔下盤查,他不但拒絕配合,一拖再拖,還出拳毆打安康派出所所長,造成他頭部紅腫暈眩,其他人立刻用辣椒水制伏上銬帶回,沒想到男子交保後,氣焰更囂張。

就看鄭姓男子交保後和朋友開心喝酒「慶功」,拍照比讚,PO文說「交保回來,新店不漏氣」,而他的朋友游姓男子更留言,「下次要打局長」,鄭姓男子還回覆,這是必須,甚至嗆說安康不漏氣,完全沒把公權力放在眼裡,警方立刻約談兩人到案說明。

再看一次兩人遮臉、道歉的模樣,對比先前在網路上囂張嗆說要打局長,態度真的天差地遠,也讓人看傻了眼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彰化鄉代參選人送茶葉涉賄選 20萬元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