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前鴿子未閃避 竟遭冷血男輾壓

一名年輕人在新北市板橋車站廣場前騎Ubike,追趕廣場上的鴿子,有些鴿子比較親人,沒有戒心,所以沒有飛走,這名男子索性用車輪輾過鴿子,導致無辜的小動物奄奄一息,命喪輪下,目擊者拍下虐鴿凶嫌,痛批他表情冷血,就像鄭捷,完全不把生命當一回事!

更多新聞: 宣導勿餵鴿子效果不佳 哥倫比亞擬立法禁止

騎Ubike男子搖搖晃晃朝板橋車站方向去,鏡頭一轉,看見一隻鴿子躺在地上,奄奄一息,抽搐掙扎,原來,就是這名騎單車的男子,狠心輾壓。

惡劣行徑被民眾目睹,氣的錄影存證,PO網尋兇,目擊者說,廣場上幾個人都追問這年輕人為何要這樣做?他不回答笑著一直往前騎,那表情其實跟鄭捷很像,冷漠、無謂,完全不把生命當一回事的模樣。

事情發生板橋火車站前廣場,週三下午5點左右,外表年約25歲男性,騎Ubike追逐鴿群,有些鴿子比較親人沒有飛走,男子隨即輾壓來不及飛走的鴿子。

故意虐待有脊椎的動物,違反動保法規定,但若是不小心的,也別以為一走了之就沒事,當心吃上肇逃的罪名。

無辜的鴿子,命喪輪下,而男子行為絕非好玩,也不是不小心,對待生命如此殘忍,相關單位得好好緝凶,讓男子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陳信諺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14擄鴿大盜全都逮 竟藉賽鴿旺季擄走鴿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