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粉鳥林又有民眾遭浪捲 陸空續搜救

宜蘭又傳出有民眾遭海浪捲走的意外!宜蘭消防隊獲報,東澳粉鳥林沙灘,一名陳姓女子遭海浪捲走,立刻出動陸、空兩路搜救。而他的高中同學,眼睜睜看著女子落海,卻完全來不及反應,心痛的在岸邊守候,不願離去,令人鼻酸。

更多新聞: 粉鳥林步道邊坡坍塌 政府緊急拉上封鎖線

宜蘭東澳粉鳥林沙灘上,海巡人員不放棄希望,持續搜索失蹤的陳姓女子,女子的高中同學站在岸邊,神情惆悵的哭了,但還是得振作起來,指出陳姓女子落海的位置。

救援黃金時間,一分一秒過去,即使天色漸晚,同學們不顧危險堅持守到最後,令人動容,但附近居民聽說有人被浪捲走,還是直呼好可怕。

14日下午3點多,宜蘭消防隊獲報,5人遊客到粉鳥林沙灘散步,30歲陳姓女子卻不慎遭海浪捲走,下落不明,警消出動陸、空兩路搜救,同時請求附近船隻,加入救援行列。

同行友人心有餘悸,而失蹤的陳姓女子,是嘉義人,在台南新市國中當代課老師,被浪捲走當下,朋友想救時,已經來不及。

最近這個半個月來,宜蘭海邊接二連三發生,大浪捲人意外,9月2日下午,內埤海灘和神秘海灘2小時內,發生3起溺水案,帶走6條人命,震驚社會,因此封閉10天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爆紅粉鳥林美景藏危機 海灘潮差大、暗流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