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天欽「打侯言論」延燒 侯友宜:只想滅火不見反省

張天欽的「打侯言論」,在政壇持續延燒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,這是張天欽個人「練肖話」,事情沒發生,要侯友宜「別唉那麼大聲」,身為事件主角,侯友宜上午前往淡水傳統市場掃街拜票,對洪耀福一席話,非常不以為然,砲轟執政黨,只想著滅火,絲毫未見反省。

更多新聞: 鄭南榕自焚議題再受矚 侯友宜:問心無愧

侯友宜來到淡水傳統市場,走過一攤又一攤,但這兩天,「東廠說」成了藍綠攻防焦點,風頭上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卻公開表示,「打侯言論」純粹張天欽個人「練肖話」,還說事情沒發生,要侯友宜「不用唉那麼大聲」,侯友宜很不以為然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有很多的張天欽們,他們不斷用閃避躲避逃避的語言,執政掌旗的人在止血,沒有在反省,所以大家更生氣。」

身為事件主角,侯友宜越講越氣,重申不管外頭的風風雨雨,他要用正向力量來選舉,就在他頂著烈日拜票的同時,侯辦幕僚也發出新聞稿,內容不意外,再對「促轉會」議題砲轟,短短3天,侯辦連發10篇聲明,政策面持續聚焦「深澳電廠」爭議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對深澳燃煤電廠,用一個乾淨的煤,安全無污染的煤,其實就是支持深澳蓋燃煤電廠,停止不要再蓋了,我侯友宜永遠堅持,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。」

暫時拋開政治的嚴肅,侯友宜推出第二波網路貼圖,有別於上次大頭照的寫實風,這回改推Q版漫畫,搭配呼搭啦、甘溫、氣pupu等台語口頭禪,要時時刻刻,出現在選民的聊天框裡。


侯友宜似乎對自己的貼圖非常滿意,希望以此拉攏年輕選票,多管齊下,能多拉一票是一票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