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景峻請辭鬥輸吳音寧?柯文哲嘆:沒辦法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,請辭北農董事長,柯文哲和姚文智為此槓上,因為姚文智酸陳景峻是柯文哲政治操作下的代罪羔羊,但柯文哲回,陳景峻其實過去就表達心力交瘁,是這次才准辭。那這是不是意味柯文哲鬥輸吳音寧?他嘆了一口氣說,這也沒辦法。

更多新聞: 陳景峻為柯站台 民黨員檢舉要求祭黨紀

跟攤商熱情握手,姚文智來到西寧市場掃街,菜販遞上一大把蒜,祝他凍蒜。

還跟買菜民眾開玩笑,但一講到請辭北農董事長的,北市副市長陳景峻,姚文智收起笑臉,批柯文哲領導有問題,陳景峻是「被請辭」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姚文智:「柯文哲在前面是想拉攏國民黨的地方派系,在後面是想操作選舉鬥爭,陳副市長人在屋簷下,他能夠說什麼,相信他應該是滿腹委屈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過去一年多以來,他常常提過辭呈好幾次,這次是好不容易,撐到總質詢完才同意他,大概也是心力交瘁累了。」

柯文哲撇清陰謀論,但苦惱全寫在臉上,因為北市府往後在北農影響力,恐怕隨著陳景峻請辭銳減。北農常董張永成分析,接下來補選,董事長很可能被農委會拿走,直言柯文哲鬥輸吳音寧。

董事長換誰?外界揣測,將由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,但柯文哲一聲長嘆,沒回答,因為北農人事,不僅影響選情,還有市府跟中央角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音寧下月訪歐洲12天 被質疑太多觀光行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