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景峻為柯站台 民黨員檢舉要求祭黨紀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為市長柯文哲站台,不只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姚文智要求黨中央處理,民進黨美東黨部評議委員蕭錫惠,也具名向中央檢舉陳景峻違紀站台,依照黨規最重開除黨籍,台北市長柯文哲緩頰,說陳景峻對黨忠貞,政治不要太肅殺。

更多新聞: 盧嘉辰、李嘉進助選郭家軍!遭國民黨祭黨紀處分

柯文哲北門辦競選活動,民進黨籍的副市長陳景峻站台,有黨員看不下去,向黨中央檢舉。

這是向中央舉報的收文證明,檢舉人是他,民進黨美東黨部評議委員蕭錫惠,他在檢舉函中寫了,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公開為柯文哲助選,要求予以警告、公開譴責、停權或除名,不讓棄姚保柯狀況出現,姚文智也向中央喊話,堅壁清野。

柯文哲幫陳景峻緩頰,民進黨中央對站台爭議,以陳景峻管轄權是新北市黨部為由,交給新北市黨部依程序處理。

事實上,北門造勢當天晚上除了陳景峻,民進黨籍的民政局長藍世聰也在台上,民進黨中央與柯文哲關係是否藕斷絲連?選前會不會對站台黨員祭出黨紀?是重要指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景峻幫柯文哲站台 民進黨認定違紀恐遭處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