犧牲品?陳景峻辭北農董座 柯P:他心力交瘁

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請辭北農董事長職務,競選對手批評陳景峻是被辭職,成了市長柯文哲鬥爭下的犧牲品,對此柯文哲說,陳景峻其實過去就表達心力交瘁,是這次才准辭。

更多新聞: 陳景峻為柯站台 民黨員檢舉要求祭黨紀

國際失智月活動,台北市長柯文哲玩小遊戲測心情,雖然丟到最高分,但臉上完全沒笑容,似乎還在苦惱副市長陳景峻辭北農董座。

長嘆一口氣,因為陳景峻在浪頭上閃辭,外界揣測是不想再當民進黨和北市府的夾心餅乾,對手姚文智更緊咬,陳景峻成了柯文哲政治盤算下的犧牲品,有苦難言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過去一年多以來,他常常在…提過辭呈好幾次,這次是好不容易撐到總質詢完才同意他 ,大概也是心力交瘁,累了。」

陳景峻

撇清陰謀論,但北市府往後在北農影響力可能銳減,因為補選常務董事,甚至董事長,都可能被農委會多搶席次,導致無法過半。

北農常董張永成更說柯文哲鬥輸吳音寧了,外界揣測彭振聲是接任人選,但柯文哲態度保留。一場辭官風波緊牽選情,還有市府跟中央角力。

(民視新聞/王耕晨、葉郁甫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景峻鬥輸吳音寧? 柯文哲否認逼辭北農董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