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衝撞國道工程車 駕駛命大逃死劫

提醒您開車還是要注意路況,國道一號雲林西螺交流道附近,竟傳出有自小客車,在內車道高速行駛時竟直接撞上工程車,幸好駕駛和工程人員,都沒有受傷,而彰化則有一名阿嬤騎車載著孫女,但卻闖紅燈遭車輛撞飛,其中小孫女還沒戴安全帽,幸好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縣立體育場前一周兩意外 議員痛批螺絲鬆了

內車道一輛黑色轎車,高速行駛,一路狂飆,完全沒煞車,直挺挺衝撞前方工程警戒車,撞擊後,車子旋轉180度,閃彈外車道,驚險一刻,全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捕捉,轎車車頭板金翹起,零件四散,而車內駕駛,竟毫髮無傷,原來事有玄機。

工程警戒車,後方這兩顆防撞筒,發揮吸震效果,減緩衝擊力道,救了駕駛一命,同時扮演工程人員的保護傘,而九死一生的場景,也在彰化鹿港鎮上演。

阿嬤騎車,後頭載著小孫女沒戴安全帽,搶快闖紅燈,不幸遭畫面右方車輛撞上,當場彈飛,小女孩倒地,慢慢爬起來,急著找阿嬤。

阿嬤闖紅燈罰1800元,孫女沒戴安全帽罰500元,幸好祖孫兩人都只有輕傷無大礙,貪快闖禍,畫面驚悚,用路人警惕千萬當心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鄭孝欽 彰化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環堤大道汽機車高速衝撞 騎士彈飛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