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堤大道汽機車高速衝撞 騎士彈飛身亡

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23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汽車跟機車高速衝撞,汽車當場起火燃燒,騎士噴飛10公尺遠,送醫後宣告死亡,肇事駕駛供稱是騎士突然迴轉釀禍,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人氣烤鴨店飛來橫禍!混凝土車失控衝撞3人傷

熊熊大火往天空竄,幾乎吞噬整部轎車,現場濃煙密佈,消防人員拉起水線緊急灌救,附近工廠民眾當時已經拉下鐵門,但劇烈撞擊聲響,還是嚇得他趕緊跑出來看,但機車騎士已經無法動彈。

車禍地點發生在蘆洲環堤大道,當時20歲汽車駕駛開車載兩名朋友,往三重方向要回家,45歲的劉姓機車騎士是捷運機廠保全,正準備要上班。

環堤大道汽機車高速衝撞 騎士彈飛身亡

汽車駕駛供稱,原本自己是直行,疑似騎士突然迴轉,雙方才撞成一團,騎士當場彈飛10公尺遠,頭部受到重擊,傷重不治,他的機車也撞得面目全非,車牌也掉了,而汽車疑似漏油,加上火花,瞬間起火。

蘆洲環堤大道由於道路直又寬,汽機車車速都很快,提醒用路人得盡量放慢速度,這起車禍真正的發生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疲勞開啟自動駕駛 特斯拉高速衝撞警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