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烤鴨店飛來橫禍!混凝土車失控衝撞3人傷

高雄的排隊美食人氣烤鴨店,今天(16日)中午遇到天外飛來的橫禍!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疑似煞車失控,先撞壞7部機車,再衝出速食店的停車場,把一台停在烤鴨店外的休旅車撞進烤鴨店內,幸好撞擊點是餅皮工作區,現場驚聲尖叫之際,排隊買烤鴨的消費者閃得快,不過這起車禍意外還是造成3人受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汽車失控衝進公園 幼稚園老師重傷

預拌混凝土車衝出停車場,撞壞路燈,撞擊休旅車車尾,嚇得大家驚聲尖叫。受到驚嚇的不只車上乘客,原本大排長龍等著買烤鴨的民眾,一看到後方衝出混凝土車,把停在路邊的休旅車撞進烤鴨店,也自動閃人,趕緊躲遠一點。

花了80多萬,剛買的自小客車屁股被撞得稀巴爛,車主身心受創,沒想到載客人到仁武的人氣烤鴨店買烤鴨,居然天外飛來橫禍。

肇事的混凝車疑似煞車失靈,先衝撞停在速食店前的7部機車,再擦撞停車場上的白色轎車,再失速撞擊休旅車衝進烤鴨店。

幸好撞擊點是烤鴨店的餅皮工作區,包括混凝車駕駛在內只有3人受傷送醫,不過工作檯被撞得歪七扭八,麵粉散落一地,手工現做現烤的餅皮,無法再新鮮供應,店家為了安全起見,只能讓客人外帶

這家賣了20多年的烤鴨店,人氣搶搶滾,消費者就算排隊,也要嚐到皮酥肉嫩的爆汁烤鴨,是高雄知名的人氣店家。」

只見老闆拿起手機拍照存證,忙著善後,因為一場無妄之災,想要再嚐一口人氣烤鴨,得等店面整修之後才有口福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環堤大道汽機車高速衝撞 騎士彈飛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