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菊蘭挺蘇貞昌 籲侯友宜「面對良心審判」

促轉會風波還鬧的沸沸揚揚,週日(16日)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,鄭南榕遺孀葉菊蘭就親自出席,她說選擇平庸的邪惡之人,最終必須面對良心審判,蘇貞昌也重砲抨擊侯友宜,幾十年前的惡行,不會因為一個官員講錯話而改變事實。

更多新聞: 綠營要求辯論 侯友宜要蘇貞昌對深澳電廠表態

蘇貞昌的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,曾當過客委會主委的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現身力挺。

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:「威權的時代他提出來,勇敢提出來,幫良心犯進行辯護。」

主動提起威權歷史,因為促轉會風波持續延燒,葉菊蘭丈夫鄭南榕的自焚事件,也再被提起,侯友宜卻自稱無愧於心,葉菊蘭實在聽不下去。

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:「任何選擇作為平庸邪惡之人的這些人,他們到最後還是難逃自己良心的審判,其實我都祈禱上帝憐憫這些平庸邪惡之人。」

新北市長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:「誰在當年做了什麼事,歷史一定會還公道,誰機關算盡,其實最後會聰明反被聰明誤。」

要侯友宜別藉由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的失言,轉移威權焦點,因為行政院也定調,這是張天欽個人行為,不要否定促轉會努力,但侯陣營連日來仍追打促轉會議題。

新北市長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:「當年國民黨做的惡行惡跡,威權統治者打壓台灣人民,不會因為幾十年後,一個官員講錯話,而改變了當年的事實。」

蘇貞昌重砲批侯友宜,事實就是事實,公道自在人心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楊柏玨、莊柏驊、SNG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天欽「打侯」惹議 蘇貞昌:不必受瘋言瘋語影響促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