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邀集產官學專家 舉辦數位應用論壇

網際網路與數位科技的發展,以智慧連結帶來生活新變革,迎向數位經濟時代,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舉辦「智慧連結、數位應用」論壇,邀集國內外產官學專家,一同探討社會、產業、法律與經濟所將面臨的挑戰,掌握台灣數位經濟轉型的契機。

更多新聞: NCC縱容假訊息流竄 蘇貞昌轟:誰都管不到 什麼都不管

國內外產官學研專家齊聚一堂,電訊產業年度盛事登場,一同探討智慧連結帶來的新思維。

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以及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共同舉辦「智慧連結、數位應用論壇」,電訊產業重大變革,在今年5G、物聯網,大數據、人工智慧,創造出新的思維、也為民眾大帶來全新的消費方式。

包括醫療雲端資料整合、居家照護,在醫療體系提升更多服務,另外在教育的領域也靠著數位轉型,有嶄新型態、以及娛樂也能享受賽事現場直播的的臨場感。

借鏡全球科技與政策趨勢,探討台灣社會、產業、法律與經濟所將面臨的挑戰,開創台灣數位新發展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NCC主掌媒體信任度民調 遭疑干預言論自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