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碧仲新官上任 秋節物資親送到府

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,新官上任,面對縣府內局處首長走掉12人,蔡碧仲火速批准民政處長人選,一週內還會給大家耳目一新的人事安排.新人有新作風,前縣長傅崐萁定點發放秋節物資的作法,蔡碧仲改為親送到府,而且包裝外觀,不會再有縣長的人像。

更多新聞: 傳花蓮要停營養午餐?蔡碧仲駁斥假消息

面對鏡頭,快閃不多談,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被解職後,縣府內除了8位行政首長跟著走人外,週一包括社會處長陳玟祺在內,共有4位局處首長申請提早退休,和傅崐萁共進退的意味明顯。

不讓花蓮縣府陷入群龍無首的窘境,上任2天的代理縣長蔡碧仲火速批准第一項人事令,指派已故民進黨花蓮市長田智宣的左右手陳志強,出任主管選務的民政處長。

蔡碧仲力拼帶給花蓮新氣象,過去充滿濃濃人治色彩的秋節發物資作法,也要調整,不只趕製貼紙,把米袋上的「花蓮縣長傅崐萁關心您」,覆蓋成「花蓮縣政府關心您」,還把過去定點發放,更改為親送到府,但一樁美意,卻因為作業時間有限,讓一早就去鳳林中學等著領米的鄉親,全撲空。

蔡碧仲新人新政,小從物資發送,大到人事佈局,都有自己一套,要在最快時間內讓花蓮縣民感受到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縣長官邸賣掉了 代理縣長蔡碧仲無處可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