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花蓮要停營養午餐?蔡碧仲駁斥假消息

日前無黨籍的花蓮縣議員候選人許淑銀,對外表示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要停掉營養午餐,引起了不少家長恐慌,頻頻詢問是真的嗎?對此,蔡碧仲說這是假消息,不僅不會停辦,而且還要越辦越好,對於有人散佈謠言,他說已經寄出存證信函。

更多新聞: 「絕不留情殺你全家」 蔡碧仲接獲恐嚇信

學生們一口接一口,吃著親手包的刈包,一臉滿足,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特地到學校陪學生一起吃午餐,傳出花蓮縣免費營養午餐要喊停,蔡碧仲臉色一變,不排除要提告。

蔡碧仲無奈表示,從來沒說要停辦,卻被無黨籍的花蓮縣議員候選人許淑銀,在陪同國民黨籍候選人掃街拜票時,大肆宣傳縣府打算停止供應營養午餐,傳的沸沸揚揚,引起家長恐慌,蔡碧仲對此聲明,對方不道歉就提告。

許淑銀發現苗頭不對,出面坦承疏失,但卻無法遏止假消息瘋傳,蔡碧仲只好錄製垃圾車宣導影片,提醒民眾切勿聽信謠言。

強調營養午餐不會取消,還要加菜,除了飯後水果,就連米也選用在地的富里有機米,要把最好的米端上小朋友的餐桌。選舉將近,假消息黑函滿天飛,也害得民眾人心惶惶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地震餐會挪用善款?蔡碧仲:恐涉規避採購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