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納掌兵符出師不利 暴力猿背靠背開轟克兄弟

中信兄弟要力拚下半季龍頭,但總教練史奈德因為老家發生森林大火,暫時交出兵符,由投手教練伯納暫代總教練,今天與Lamigo桃猿對壘,是他執教的第一場比賽,卻被桃猿的強投好打給整慘了。陳俊秀和林泓育在六局上演被靠背紅不讓,兩人合計單場五支安打,加上先發投手尼克斯,延續好手感,主投7局只失1分,終場桃猿5:1擊敗兄弟,拉出4連勝,暫居龍頭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伯納季後爆發醜聞爭議 中信兄弟宣布不續約總教練

中信兄弟交手Lamigo桃猿,王勝偉先跳出來。王勝偉6月初因為大拇指骨折下二軍復健休養,睽違三個月重返一軍,就轟出全壘打證明自己傷勢無虞,個人本季第7轟,在三局上半就幫助球隊首開紀錄。

但兄弟的優勢沒有維持太久,四局下半,桃猿端出機關槍打線,連續三支安打攻下兩分,扭轉戰局。此戰桃猿中心打線搶盡風頭,林泓育和陳俊秀在四局用長打成功串連,六局下半如法炮製,還要來個變本加厲。

被靠背的紅不讓,幫助桃園搶下三分大局,再度擴大領先優勢,兩人此戰合計敲出五支安打,包辦三分打點,給足先發投手尼克斯火力支援。

尼克斯延續8月以來的好狀況,此戰主投7局被敲出7支安打,但只失1分,投出3次三振,加上牛棚接力守成,最終幫助桃猿以5:1擊敗兄弟,拉出4連勝重返龍頭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俊羽123球完封勝 猿6:0兄弟奪5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