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俊羽123球完封勝 猿6:0兄弟奪5連勝

中職今晚的最新戰況,Lamigo桃猿對決中信兄弟,第一局就靠著王柏融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至於先發投手蘇俊羽,表現更是出乎所有人的預期,他用123球完投9局,只被敲出5支安打沒有失分,用生涯第一次的完封勝,率領Lamigo以6:0擊敗兄弟,拿下近期五連勝,穩住下半季的龍頭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尼克斯先發7局零失分 桃猿踢館勝悍將

近況奇佳的Lamigo桃猿,星期四繼續在桃園球場對戰中信兄弟,一局下半被球探緊盯的王柏融,敲出關鍵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後續陳俊秀也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,Lamigo在首局取得兩分領先。

四局下半,Lamigo連續兩棒安打,很快又有分數進帳,整場比賽猿隊總共敲出12支安打,分別在第一局、第四局跟第六局各得兩分,打下勝利基礎,不過對於這一戰的先發投手蘇俊羽來說,球隊只要拿到一分,就非常足夠。

年僅21歲的蘇俊羽,七月後轉任先發表現相當傑出,面對下半季第二名的兄弟,他展現壓制力,不論是速球或是變化球都相當到位,而在前八局沒有失分的狀況下,他超過100球,還在場上力拚生涯首場完封勝。

蘇俊羽力撐123球,演出9局沒有失分的精采完封勝,率領Lamigo桃猿以6:0戰勝中信兄弟,球隊拿下五連勝的同時,也暫時穩住下半季的龍頭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伯納掌兵符出師不利 暴力猿背靠背開轟克兄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