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漆哥又來?「不二家」遭擺放喪禮寶蓮燈

日前才遭人潑漆的彰化蛋黃酥名店「不二家」,今天(9月19日)凌晨又傳出,遭人擺放喪禮用的寶蓮燈,還祝賀生意興隆、財源廣進,上頭還有署名,由於租車犯案手法雷同,警方懷疑就是同一人所為,店家已經提告恐嚇,警方正傳喚到案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蛋黃酥名店「不二家」遭擺白燈籠!警查竟是「潑漆男」

19日凌晨,白色豐田轎車停在蛋黃酥名店前,七手八腳從車上搬了一些東西,擺在店門口隨即離開。不少早起就來排隊的民眾都有看到,驚訝之餘也是急忙閃避。

來放的就是這種喪家用的寶蓮燈,字卡寫著「祝福生意興隆」,還署名「許姓油漆哥」,詛咒、挑釁意味濃厚,警方據報趕來趕緊敲門通知店家,隨即收走燈座。

排隊民眾議論紛紛,店家不願再姑息縱容,連夜報警提告恐嚇,不過面對媒體詢問,態度又轉趨低調。

幾天前才有許姓男子不滿沒買到又覺得店員態度差而公然潑漆,現在又有許先生半夜擺放白燈籠來觸霉頭,種種跡證,警方懷疑就是同一人所為,已通知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不二家」前送蛋黃酥 黃文玲:作愛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