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樸南庄鄉長選情激烈 候選人看板遭刻「王八蛋」

苗栗縣南庄鄉長參選人邱梓增,位在蓬萊村的競選看板,被人刻下「王八蛋」三個字,邱梓增控訴,這是人身攻擊,未來揪到元兇後將求償,賠償金全數捐給鄉內弱勢民眾。

更多新聞: 暖冬少雨影響!「櫻花之鄉」南庄花況大不如前

警方還沒抓到嫌犯,看板上的不雅字眼,已經被黑漆噴掉,這反而證明不是小孩子亂塗鴉,而是有心人所為。

當事人先前就已經拍照存證,清楚看到在西裝褲襠處,刻著「王八蛋」,這面看板就立在苗栗縣南庄鄉,南江村往蓬萊的山路上。

邱梓增是現任南庄鄉代會主席,國民黨籍,自行宣布參選,對決國民黨提名參選人劉月梅,兩人地方實力旗鼓相當,在南庄這個純樸鄉鎮選戰之激烈,前所未見。

根據教育部電子辭典解釋,王八蛋是罵人的話,侮辱對方是雜種,罵出這句話不但是羞辱對方,還羞辱了對方的父母。

罵人家王八蛋很有事,在判例當中,有人罵鄰居被判賠10萬,還有停車糾紛罵人的被判拘役30天,邱梓增說等警方破案,他不排除對元兇民事求償,勝訴會把錢捐給鄉內原住民及弱勢民眾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鄉公所職員當選鄉長 強調換位置不換腦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