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委會控告占用花園平台 高院判崔苔菁勝訴

好久不見的資深藝人崔苔菁,在1984年以195萬元,買下北市復興南路一棟房產的8樓和9樓,當初約定可以使用7樓屋頂,約250坪的平台花園,不過前年管委會和張姓住戶,控告崔苔菁占用屋頂平台,要求她返還,不過高院查出當年建商確實白紙黑字寫清楚,因此判管委會敗訴,現在崔台菁的這棟房產,市價超過6000萬元!

更多新聞: 大樓包裹爆量遭加收50%服務費 住戶不滿提告

頭戴銀色假髮加上火辣造型,一代妖姬崔苔菁30年前可是紅極一時,後來淡出演藝圈,但是2011年又再度現身金鐘獎舞台。

崔苔菁每次公開露面,總是鎂光燈焦點,而理財有道的她,因為復興南路的房產爆出占用糾紛,被管委會老鄰居告上法院。

原來1984年崔苔菁,以195萬元買下芙蓉大廈8樓、9樓的樓中樓,建商和全體共有人達成協議,7樓250坪的平台花園讓崔苔菁單獨使用,但隨後2015年管委會和張姓住戶不滿,認為平台是全體所有權人共有,不該被獨占,告上法院。

管委會對崔苔菁提告,最後高院查到當初建商確實約定空中花園平台歸崔苔菁專用,儘管全案可以再上訴,但多年前195萬的房產,如今價值翻了30倍,超過6000萬,也讓歌迷對崔苔菁的理財功力,豎起大拇指。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控建商侵占一坪地 男攔監委下跪伸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