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文三會首日晚宴 三池淵樂團罕見大尺度表演

南韓總統文在寅昨天(9月18日)早上動身前往平壤,展開為期3天2夜的金文三會,平壤當局昨晚特別安排藝術表演和晚宴為南韓洗塵,其中三池淵管弦樂團還罕見地以熱褲登台,令人驚豔,而隨後在晚宴中,兩位領導人也再度遞出橄欖枝,表示要開創朝鮮半島的和平新時代。

更多新聞: 全國大學熱音賞決選 各樂團賣力唱拚十萬獎金

台上女歌手穿著朝鮮傳統服飾,在樂團伴奏下載歌載舞,為了歡迎南韓總統文在寅遠道而來,18日晚間,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特別邀請文在寅夫婦一行人,共同欣賞三池淵管弦樂團獻上的藝術表演,向來作風保守的北朝鮮,這次表演特別熱情,尺度令人驚豔。

女歌手換上短到不能再短的小熱褲,搭配閃亮的紅色無袖上衣,動感熱舞,賣力演出,因為坐在台下的,除了有朝韓領導人,還有許多來自南韓的重量級嘉賓,其中包括目前因涉嫌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閨蜜干政案,帶罪出行的三星少主李在鎔,與南韓偶像團體BlockB成員以及歌手李藝真,而雙方領導人似乎也對表演相當滿意,頻頻拍手叫好。

最後兩對夫妻甚至雙雙被邀請上台致意,其中南韓第一夫人金正淑還特別換上了傳統服飾,展現十足的親和力。

在大飽眼福後,一行人準備大快朵頤,起身前往木蘭館共享晚宴,朝韓雙方互動甚歡,同聲要開創朝鮮半島的和平新時代。

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表示:「我將與文在寅總統真誠討論,板門店宣言的發展方法,基於這期間我與他建立的信任與信心,開創朝鮮半島未來的和平與繁榮,我相信我們會更加快步伐會。」

南韓總統文在寅說:「完全去核與建立朝鮮半島和平是個重要的議程,我將會看見永久和平與繁榮的全景,這是全新的決議,會面臨許多挑戰與難題,但金正恩主席與我互有信任與友誼。」

到底朝鮮半島的未來能否真的邁向和平?一切有待時間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邱崇彧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/金文三會訴諸「民族情感」 朝韓簽署共同宣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