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申反建深澳立場 侯友宜公布最新影片

國民黨角逐新北市長的侯友宜,續打深澳電廠議題,最新公布一支,名為「同一片天空」的網路短片,重申反建深澳電廠的立場。侯友宜說,根據侯辦委外最新民調顯示,有過半民眾,不贊成蓋電廠,也強調影片不在替個人宣傳,而是要提醒大家,莫忘蔚藍天空。

更多新聞: 稱女幕僚「不安全」挨批性平不及格 侯友宜:我講話憨慢

侯友宜公布最新網路影片,短短一分鐘,只在片尾露臉幾秒,重申反建深澳電廠的立場。從你我熟知的深澳港出發,以簡單旁白,串起電廠興建後,可能為北北基宜帶來可以預見的空氣汙染。

侯友宜帶領國家未來的主人翁,宣示拒當口罩人,侯辦同時公布,最新委外民調,數據顯示,7、8月份有過半民眾,不贊成興建深澳電廠。選戰倒數,侯友宜大陣仗開記者會,全程網路直播,更現場開放網友,針對PM2.5議題提問。

中秋節不烤肉,侯友宜玩笑話,說要吃八里柚子解油膩。但被問到,前幾天讓他發怒的「促轉會爭議」過後,侯蘇民調差距再次拉大,作為民調領先的那一方,侯友宜仍然不敢大意。

從PM2.5深澳電廠議題,到選戰最新民調,侯友宜強調,從事公職超過30年,只堅持做對的事,就算對手冷處理「深澳議題」,反建電廠這一戰,還是得打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深澳影片移花接木?蘇貞昌:假影片騙選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