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五口被「電」七年 一查電線漏電提國賠

之前曾經為您報導過,嘉義縣一位何先生家裡會漏電,洗個手都會被電得哇哇叫,不但煮菜得穿雨鞋來絕緣,家裡電視、冰箱等家電也一再損壞。一家五口被電了七年,現在終於查出原因,原來是台電和中華電信的電線出了問題,現在雖然漏電問題解決,但屋主氣得表示一定要要求國賠。

更多新聞: 一家五口遭狂電7年 向中華電信、台電求償128萬敗訴

穿雨鞋不是要出門,而是要進到自己家裡,如果不穿雨鞋絕緣,回到家可是會電到不要不要。

關個手龍頭都得用木柄大湯勺,更不用說碰觸到家裡其他的導電物品。嘉義何先生家中就像住了一隻皮卡丘,不但一家五口每天被電,冰箱電視等電器,更被電壞好幾台。

家裡漏電的奇怪現象已經長達七年,直到最近找來資深水電師傅才找出元兇,原來附近的芒果樹壓到台電電線,電線疊壓在屋頂上的中華電信電纜,造成破損漏電,並傳進何先生家。

雖然漏電問題總算解決,但何先生一家七年來被電得苦不堪言,生活大受影響,也氣得要求國賠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