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NBA記者爆料:杜蘭特明年加盟湖人聯手詹皇

當今NBA最強的兩位球員,湖人隊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以及勇士隊的杜蘭特(Durant),有沒有可能成為隊友?根據美國資深NBA記者羅賓森(Robinson)爆料,杜蘭特計畫在明年(2018年)加盟湖人,這消息太驚人,但也不全是空穴來風,正處於大抱團時代的NBA是有可能發生的。

更多新聞: 柯瑞、杜蘭特皆攻28分 衛冕軍勇士奪回西區第一

今(2018)年總冠軍賽,Kevin Durant和LeBron James殺得你死我活,連續2年Durant都讓小皇帝吃鱉,勇士也完成二連霸,如今James遠走洛杉磯加盟湖人,根據美國資深NBA記者Brandon Robinson爆料,有深喉嚨告訴他,Durant計畫明(2018)年加入湖人。

這個謠言也不是空穴來風,由於明(2019)年夏天,Durant和Klay Thompson都會成為自由球員,兩個人肯定都要頂級合約,勇士恐怕負擔不起,Robinson還進一步指出,Durant就像LeBronㄧ樣,早就計畫好下一步,兩人組成最強搭檔,然後Durant接下小皇帝的棒子,成為湖人的看板,不過ESPN評論員Jalen Rose不同意,因為Durant現在在勇士,已經有了NBA最佳搭檔,另外狼王Jimmy Butler也想去洛杉磯。

有消息指出,Butler已經要求灰狼把他交易出去,但他想去的不是湖人,因為有LeBron在那邊當大哥,他不想當副手,因此比較想去快艇,除此之外,籃網以及尼克也是Butler中意的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杜蘭特投進致勝三分球 勇士險勝獨行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