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瑞、杜蘭特皆攻28分 衛冕軍勇士奪回西區第一

NBA最新戰況,衛冕軍勇士隊今天出戰灰熊隊,得分主力杜蘭特(Durant)與柯瑞(Curry),各得28分並列第一,其中杜蘭特投13中12,9成2的命中率,創下生涯新高,終場勇士以118比103輕取灰熊,奪回西區第一的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NBA/杜蘭特確定阿基里斯腱斷裂 柯瑞:為隊友而戰

Kevin Durant和勇士作客曼菲斯迎戰灰熊,投籃手感好得不得了。

越靠近籃框命中率越高,灌籃當然是十拿九穩,要感謝Stephen curry的助攻,第二節雙方53平手,第一節勇士雖然落後6分,但馬上逆轉比數,第二節打出35比23的比分,奠定勝利基礎。

勇士上半場領先6分,KD全場出手13次,投進12球,命中率超過9成2,創下生涯新高紀錄,他得到最高28分,而咖哩小子也不遑多讓,空手切入接獲妙傳得分,Curry也是28分,終場勇士118比103輕取灰熊,拿下2連勝,再次拉下金塊,奪回西區第一寶座。

再來看小皇帝休兵湖人沒大人,爵士7人得分雙位數,湖人客場戰爵士,LeBron James休兵,家裡沒大人。

爵士後衛Donovan Mitchell飛身單手扣進,打完上半場,爵士領先7分,Mitchell得到11分,這場比賽爵士總共7人得分破10。

法國中鋒Rudy Gobert,22分11籃板3火鍋,攻守俱佳,爵士終場115比100擊敗湖人,拿下3連勝,暫居西區第五,爵士前鋒Joe Ingles2歲的兒子,最近被診斷出有自閉症,這場比賽也是自閉症之夜,爵士和贊助商捐贈120萬美金幫助病童,助攻創生涯新高,還有11分9籃板,退場時球迷起立鼓掌。

(民視新聞 丁泰祥、陳奎宏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杜蘭特阿基里斯腱斷裂 暴龍球迷歡呼遭自家球員制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