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蘭特阿基里斯腱斷裂 暴龍球迷歡呼遭自家球員制止

NBA總冠軍賽第五戰,勇士隊雖然險勝續命,但也因而傷了陣中大將杜蘭特(Kevin Durant),勇士隊醫第一時間研判是阿基里斯腱斷裂,沒想到暴龍球迷竟一路歡呼,引發自家球員不滿,暴龍隊的勞瑞(Kyle Lowry)、伊巴卡(Sergio Ibaka)等人都要求球迷不要幸災樂禍。

更多新聞: NBA/杜蘭特證實轉戰籃網 和厄文、小喬丹組「三巨頭」

就這樣一個跌倒的動作,Kevin Durant受傷了,而且還不是小傷,隊醫第一時間確認,應該是阿基里斯腱受傷。

右後大腿不自然的抽動,顯示著阿基里斯腱斷裂所造成的肌肉力量不均,所以第一時間勇士就已經知道到噩耗,總裁Bob Myers一時也難以言喻。

顫抖著聲音,眼光泛淚,畢竟這一傷,代價可能是三連霸的總冠軍盃,甚至還包括KD季後進入自由球員市場,可能高達數千萬,甚至上億美金的損失。

球隊第一時間已經將KD送往紐約確認阿基里斯腱的受傷程度,然而KD受傷第一時間的反應,也被拿來大做文章。

看到對方的重要主將受傷,滿場豐業銀行體育館的多倫多球迷歡聲雷動,但是幸災樂禍的態度,別說勇士球員看不下去,暴龍主控Kyle Lowry等人也出來制止,希望球迷不要再歡呼。

而某些球迷冷靜後似乎也知道不合適,賽後送了花籃甚至道歉卡片要給KD,畢竟輸贏事小,NBA當代巨星可能就此殞落,才是籃球圈真正的損失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杜蘭特投身自由市場 力拚四千萬美元年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