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杜蘭特證實轉戰籃網 和厄文、小喬丹組「三巨頭」
圖片來源:Golden State Warriors 臉書

NBA自由市場於台灣時間今(1)日展開,受到外界矚目的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,稍早透過自家媒體《The Boardroom》宣布,自己將與布魯克林籃網簽約。另外也有消息指出,明星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和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也將加入籃網,「三巨頭」時代來臨。

更多新聞: NBA/籃網杜蘭特共4人確診武肺!湖人等7隊大檢疫

在今年總冠軍賽帶傷上場的杜蘭特,不幸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,下個球季確定報銷,然而杜蘭特依然是自由市場焦點。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今日早一步透露,由於尼克老闆考量杜蘭特傷勢,不願提供頂薪合約,因此杜蘭特最終決定以4年1.64億美元,加盟籃網。

而杜蘭特稍晚也在自家媒體《The Boardroom》發表聲明,自己將離開2016年起效力的金州勇士,並於美國時間7月6日與籃網簽下頂薪合約。

沃納羅斯基也爆料,籃網除了網羅杜蘭特外,也以4年1.42億美元找來塞爾提克明星控衛厄文,和以4年4千萬美元簽下中鋒小喬丹。雖然杜蘭特因傷勢歸期未定,籃網「三巨頭」合體畫面還要等上一段時間,但籃網新球季強勢補強,已被看好成為新霸主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第一位台灣老闆!蔡崇信以23.5億美元收購籃網全部股份